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8:35 点击数:1629 来源:

各位考生:

武汉大学2022年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学校招聘工作组初选,现已将审查结果录入招聘报名系统(http://zp.whu.edu.cn)。请各位报名的考生登录查询审核状态,最终审核状态为“初试者可以参加考试。

受国内疫情影响,专业技术支撑岗位招聘初试、复试时间待定,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相关信息会在武汉大学人事部主页及武汉大学招聘网上更新,并通过短信、邮件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1121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度附属医院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武汉大学2022年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资格审查结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