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聘期制教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5:09 点击数:1727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新教师引进选聘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217号)精神,为进一步提升师资选聘与学科建设的契合度,提高聘期制教师(含特聘研究员、特聘副研究员和聘期制讲师)选聘质量,按照“科学设岗、集中评审、竞争选拔、择优录取”的原则,做好2021年下半年聘期制教师选聘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科学设置招聘岗位。请各单位根据学科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整体规划,按照年初提交的2021年度教师招聘岗位计划,结合师资补充和发展资源情况,科学设置聘期制教师岗位,精准引才。

2.做好潜力师资发现工作。加大下半年招聘宣传力度,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各种信息平台、技术手段,创新宣传形式,广泛发布招聘信息,做好潜力师资储备工作。

3.统一发布,在线申请。各单位应通过武汉大学招聘网发布招聘岗位(网址:zp.whu.edu.cn),申请人登录招聘网申请岗位在线填写表格、提交材料。最终的申报材料应由单位按照最新材料要求统一报送至学校,学校不受理线下直接提交的聘期制教师申报材料。

4.规范院系师资选聘进口程序,优化报送模式。进一步强化对选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把关,加强对教育教学能力、学术水平、发展潜力综合评价,针对每一位选聘人员提出详细的引进理由。学校定期受理各单位聘期制教师选聘申请,有选聘计划的单位于20211120日前汇总本单位申报人选,集中报送至人才办203室(纸质版+电子版)。其中,《武汉大学教师岗位申请表》通过系统下载,规范格式后个人与单位签字盖章,提交的其他材料按照最新版教师选聘申报材料清单准备。逾期不受理聘期制教师申报材料。

5.强化学部评审前置审核。为保证选聘质量,人事部将在提交学部评审前对学院推荐人选严格审核,对未纳入学院招聘计划的,或基本条件不符合或明显达不到申报岗位要求的候选人反馈学院予以退回或降档申请。通过审核的进入学部评审环节。

6.集中评审、竞争选拔。学部评审将采取集中评审、竞争选拔的方式进行,本年度聘期制教师集中评审工作将在本学期末前完成。

对学院急需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可单独与我们联系申报推荐。

联系人:李斌琪、张桂芳、何鹏,联系电话:68756990

电子邮箱:whurcb@whu.edu.cn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年度瑞士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人员选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放退休教职工社保卡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