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2013年度新教工岗前培训后续工作安排

时间:2013年10月15日 09:22 点击数:190 来源:

各位新教工:

2013年度新教工岗前培训已结束,现将有关后续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岗前培训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11月2日,地点为湖北大学,考试科目为《高等教育学》和《高等教育心理学》。准考证请于10月15日后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考试的具体安排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2.参训新教工请于11月15日前提交岗前培训心得体会一篇,内容包括本人岗前培训期间的参训情况、收获感悟、遗憾不足以及对岗前培训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附属医院和珞珈学院参训教工既可选择提交培训心得,也可选择提交《高等教育法规》和《高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两门考察课的论文。以上材料请直接交至人事部人才办或由人事秘书集中提交人事部人才办。

3.新教工借用的培训教材请于考试结束后归还,教学科研单位的新教工统一归还至单位人事秘书处,机关职能部门的新教工可直接归还人事部人才办。归还教材时请人事秘书或人才办工作人员出具《签收单》(见附件),届时将凭《签收单》领取《岗前培训合格证》。

特此通知

人事部

2013年10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校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第二批“青骨”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