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第二批“青骨”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年10月13日 23:39 点击数:198 来源:

各相关单位:

2013年第二批国家公派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网上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学校推荐人员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如下:

何 琼 赵发琼 刘 勇 贾向阳 苏科华 肖志峰 李 熙

张 军 余来明 杨刚强 李 洁 谢先飞 何方刚 庄 汉

肖进胜 王泉德 李 莉 沙宗尧 杨礼银 郑 莉 杜 娟

张晓平 陈玉蓉 谢 天 刘 伟 杨红燕 邱 惠 王弘宇

王 静 彭晓涛

请各单位通知上述被推荐人于9月20日至9月28日登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申报系统”(http://apply.csc.edu.cn),并按下列程序做好申报和材料准备工作:

一、在线填写《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非学生类)

填表须知请见《国内非学生类使用指南》(附件1)。(在“申请人保证”一栏签字并打印后提交所在单位审核,研修计划必须详尽且与被推荐人所承担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一致)。

二、上传附件

被推荐人除提交申请表之外,还需上传附件。根据网上提示直接上传附件材料。申请人需彩色扫描以下材料并上传至信息平台(字迹清晰,PDF格式,每份文件大小不超过3M。被推荐人近期彩色照片要求不超过50K。):

国外正式邀请信/函复印件 必传

身份证复印件 必传

外语水平证明 必传

职称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必传

依托教学、科研项目证明 必传(即科研成果清单的第一页,须加盖学校科研部门公章)

科研成果清单 选传(加盖科研部门章)

奖励证书 选传

三、所在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1.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单位推荐意见》(单位填写,模板及要求见附件2,同时提交电子版)

2.《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非学生类)

3.《单位审核材料清单》(附件3,仅需将此清单提交人事部,清单中所涉具体材料由单位审核后留存,单位审核人签字,无需单位公章)

4.《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附件4,被推荐人填写,提交单位审核盖章,同时提交电子版)

5.《科研成果清单》(附件5,重点考察参加工作以来近五年成果,不超过3页)

四、申请材料整理及提交时间

(一)所有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一份,一律使用A4复印纸打印或复印,申请材料提交后不予退还,请被推荐人所在单位、被推荐人自行留存副本。

(二)请被推荐人即日起开始填写《科研成果清单》,填写完毕后提交各单位人事秘书汇总审核,各单位于2013年9月17日之前将审核后的《科研成果清单》纸质版报送至人事部,人事部统一提交给科发院和社科院审核盖章后再返给被推荐人上传。

(三)各单位于2013年10月8日前将被推荐人纸质材料报送至人事部,并将电子材料发至294135759@qq.com。所有申报材料必须由所在单位报送人事部,不接收个人单独报送。

申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蔡强

联系电话:68756336

联系邮箱:294135759@qq.com

人事部

2013年9月11日


上一条:2013年度新教工岗前培训后续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岗前培训新教师试讲有关事项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