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岗前培训新教师试讲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3年10月12日 16:35 点击数:205 来源:

各位新教师及相关单位:

根据2013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工作安排,现将新教师试讲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试讲活动参与范围是全校各单位(不含附属医院)报名参加岗前培训的全体新教师和师资博士后,活动时间为9月14日上午08:30,地点为文理学部教五楼,具体教室和人员分组详见附件。

2.每人试讲时间为20分钟,授课对象定位为本科生,授课内容为本学科专业所设本科生课程教材的某一章节,讲授时注意逻辑上的完整性。

3.试讲将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团成员和相关专业教师作为活动嘉宾共同参与,活动嘉宾的职责是对试讲进行评分并进行实时点评,评分要点详见附件。

4.试讲须准备PPT和教案,教案模板见附件,试讲结束后将教案提交给活动嘉宾。

5.每人须全程参加所在组的试讲活动,个人试讲结束后不得提前离场,注意相互间的学习和交流。

特此通知

人事部

2013年9月6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年第二批“青骨”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