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0:46 点击数:187 来源: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派计划,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留学人员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有意申报本项目的人员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查看出国留学申报指南中的“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专栏”。

二、经所在单位同意,申请人应于2014年1月5日至1月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同时按照《关于准备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请材料的说明(访问学者类)》准备申请材料并扫描上传。

三、各单位应对上述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由审核人在《单位审核材料清单》上签字。

四、各单位应在2014年1月15日前向人事部人才办提交以下材料:

(一)《申请人信息汇总表》(附件1,加盖单位公章);

(二)《单位推荐意见》(要求见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并将电子版发至whurcb@whu.edu.cn);

(三)《单位审核材料清单》(附件3);

(四)《单位审核材料清单》中所列全部材料(纸质版,按顺序装订一套)。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人才工作办公室联系。

联 系 人:蔡 强

联系电话:68756336

人事部

2013年12月11日


上一条:关于遴选2014年中法“蔡元培”交流合作科研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公派出国英语培训班报名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