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派辅导员赴昆山杜克大学挂职锻炼的通知

时间:2014年03月05日 15:23 点击数:248 来源: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完善辅导员选拔使用和培养锻炼机制,提高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学校决定在全校公开选派2名辅导员赴昆山杜克大学开展挂职锻炼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专职辅导员或学生工作部门工作人员,且在本岗位工作一年以上;

3、身心健康,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较高的思想素质以及良好的英语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截止时间2014年3月18日;

2、学院推荐与个人自荐相结合;

3、报名材料:报名表、英文简历及自荐信;

4、提交方式:纸质版材料交至研究生工作部112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fangfayfly@whu.edu.cn。

三、选拔方式

采取面试及考察相结合的方式。3月26-28日由学工部、研工部、昆山杜克大学组成面试小组统一面试。面试后,对有关人选进行考察,考察期1-3个月。

四、其他补充说明

1、挂职锻炼时间为1-3年,6月底、7月初上岗。挂职期间人事关系保留在原单位,经济待遇由昆山杜克大学核定。

2、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联系方式:68756477/13627217662

联系邮箱:fangfayfly@whu.edu.cn

附:武汉大学辅导员赴昆山杜克大学挂职锻炼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 研究生工作部

二O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上一条:关于2014年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教师及其他专业技术人员参加晋升中高级岗位外语培训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