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时间:2014年04月01日 09:39 点击数:209 来源:

关于遴选推荐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

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培养一批国家急需的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和外语高层次人才,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4年实施本选拔项目。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有意申报本项目的人员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官方网站,查看最新消息与项目更新中的“2014年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选拔方法”,具体网址请见(http://www.csc.edu.cn/Chuguo/5be768f138bb4d5a809fdb28fb7b5750.shtml

二、经所在单位同意,申请人应于2014年4月21日-5月5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申请人须按照相应身份类别选派办法《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的有关规定准备申请材料。

三、各单位须在5月10日之前把单位推荐函和书面申请材料提交到人事部人才工作办公室。

联 系 人:于青 蔡强

联系电话:68752625 68756336

人事部

2014年3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4年第一批“青骨”项目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4年第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