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人事部机关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8:31 点击数:206 来源:

全校教职工: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为密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机关与教职工的联系,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和管理能力,根据学校机关党委通知要求,人事部决定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为主题,开展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机关开放日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日(周六)上午9:00-11:30。

二、参加范围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办公室负责人、自愿参加开放日活动的教职工

三、活动地点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办公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各相关业务办公室

四、活动内容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机关开放日活动是机关党委统一组织的一项全局性活动,根据机关党委要求,通过和教职工面对面交流,虚心听取教职工对人事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做好意见、建议的办理反馈工作,根据教职工所提意见、建议,认真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措施。请各单位人事秘书提前广泛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切实营造氛围,确保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机关开放日活动真正达到密切联系教职工、听取群众呼声、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的目的。

人事部

2019年10月30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部、人才与专家工作办公室机关开放日活动联系人:文云冬;联系电话:6875533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大学2020年实验技术人员招聘启事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