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9年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5:41 点击数:273 来源:

各教学科研二级单位:

根据《武汉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办法》(武大人字[2017]26号文,附件1)有关精神,学校将启动2019年第二批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工作,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员基本要求

1.热爱祖国,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中国共产党,品德优良、身心健康,有服务奉献、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2.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候选人原则上45周岁以下,其他学科领域的候选人年龄原则上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候选人年龄可适当放宽。

3.从事本学科领域前沿的研究方向,具有坚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有良好的发展潜质。

4.原则上应达到国家公派留学访问学者类别的外语合格条件,邀请方提供资助的人员除外。

5.已取得全球排名200名以内的高校(科研机构)或全球排名50名以内的学科专业或国际著名学者6-12个月的合作研究邀请信。

二、申报程序

1. 10月18日--28日个人网上申报,提交材料。申报网址:http://cg.whu.edu.cn/cg/login_simpletoLogin.do(注:请使用360浏览器极速版模式,具体操作见附件2)。

2. 10月31日前单位在系统中上传基层党组织鉴定意见(具体操作见附件3)。

3. 学校组织资格审查小组对候选人基本条件进行审核。

4.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近五年业绩成果、留学单位和研修计划进行评议,拟定推荐人选。

5. 学校对推荐人选进行公示。

6. 学校办理派出手续。

三、注意事项

1.网上申报的用户名和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登录账号密码一致。

2.如申请者已在国(境)外访学也可申请,但资助时间以正式发文时间起计。

3.选派人员获批后应于一年内办理派出手续,一般情况下不得改派国别和单位。

申报工作中如有疑问,请与人事部师资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8752841。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

1、武汉大学“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出国(境)研修计划”选派办法

2、申报系统操作手册(申报人)

3、申报系统操作手册(学院管理员)


上一条:武汉大学2020年学生辅导员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招聘启事

下一条: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