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合同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2019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

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6:44 点击数:279 来源:

全校各单位;

武汉大学2019年教师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启动,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合同聘用制专技人员(编制外人员)也可申报相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为做好合同聘用制专技人员(编制外人员)2019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受理合同聘用制专业技术人员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申报,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的晋升、晋级条件掌握评审标准,严格按照评审时间要求向学校报送相关材料(具体评审条件和时间请参见人事部主页《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由学校人才交流培训中心向人事部出具统一的委托评审函,参加学校各级各类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才交流培训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非事业编制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职员评聘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