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推进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12:02 点击数:525 来源:

各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和《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19]88号)要求,对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通知如下:

一、时间调整

2020年5月14日至6月20日,单位资格审查、评议、公示。

2020年6月21日至7月31日,学校复核、评议、公示,并下文聘任。

二、近期工作说明

1.各单位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武大人字[2019]88号)规定和要求,启动单位资格审查、评议及推荐环节,严把职称各项条件,严格规范工作程序。条件认定中有疑问的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

2.其他专技系列评审组织使用“单位推荐评议组”的单位,在评审会开始前,需将评审组织的人员构成情况报送人事部审批,审批通过后方能开会。

3.根据《关于规范高等学校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 树立正确评价导向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2号)等文件精神要求,学校对《代表性业绩成果上会一览表》进行了调整。各单位在报送推荐人选时应使用新的表样,并严格审核把关。

三、工作要求

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保障安全、有序的前提下,认真研究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按要求把握好关键环节和工作细节,严格防范疫情风险,确保此次专业技术岗位聘任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联系电话:68754199 68752841

邮箱:whuszb@163.com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人事部

2020年5月1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项表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进2019年年度考核和职员评聘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