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干部填写《干部履历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7:49 点击数:411 来源:

全校各单位:

为全面推进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全面准确的掌握干部的基本信息,经研究,决定组织我校在职干部填写《干部履历表》(2015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写人员范围

2020年9月30日在编在岗、属学校管理的干部。(2018年5月之后入职的干部因已填写新版《干部履历表》,此次只需在“干部履历表填报平台”填写)

二、填写工作安排

(一)网上预填写

10月5日前,个人登录“信息门户”,点击“网上办事大厅”—“人事部”—“干部履历表填报平台” (网址https://hall.whu.edu.cn/),根据“履历表样表”和填写提示,如实填报,检查核对无误后提交。

(二)单位检查审核

10月9日前,二级单位管理员,按照填写要求和填写说明,对个人填报的信息进行审核,检查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错漏等,检查无误后提交。

(三)学校抽查

10月12日前,学校将对二级单位提交的信息进行抽查,如发现有不符合要求的,二级单位须整体重新检查审核。抽查合格的单位,及时到人事部201领取纸质《干部履历表》。

(四)填写纸质《干部履历表》

10月15日前,个人依照提交的预填报内容,誊抄、手写纸质《干部履历表》,保证手写内容与网上填报的内容完全一致。单位收齐填好的纸质《干部履历表》及相关档案材料,交学校人事部201。

三、填写要求

(一)组织填写《干部履历表》是加强干部日常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干部向组织报告本人履历是一件十分严肃的事情。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专班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实施,务必组织干部认真学习《干部履历表》的填写要求和填写说明,并做好前期检查审核工作。请各单位于2020年9月28日将专项工作负责人和审查员名单报送至人事部职工办。

(二)填表人要本着对组织对本人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如实填写,不得隐瞒,不得擅自更改出生日期、参加工作时间、入党(团)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信息。凡审核发现内容填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不规范的,要退回重新填写。如随意填写,造成与原始档案信息、组织认定信息不符或者内容不真实,应承担相应后果。

联系人:职工管理办公室,杨清,68752621;人事档案室,黄慧,68756202。

附件:《干部履历表填报手册》

人 事 部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工人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