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职手续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服务大厅 > 入职手续 > 正文

填写纸版履历表、领取校园卡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22:03 点击数:1397 来源:

一、履历表审核通过通知

您好,这里是武汉大学,您提交的履历表已通过审核,请尽快誊写一份,本人签字后和其他纸质版材料(入职须知中列)一起交院系人事秘书,人事秘书报送学校人事部职工管理办公室加盖学校公章后存档。如有疑问请联系人事部职工管理办公室027-62752621。

二、修改履历表通知

您好,您提交的履历表有部分信息需要修改,请登录武汉大学网上办事大厅(使用入职专用用户登录系统请进入:http://rz.whu.edu.cn/, 沿用有效期内的工号(学号)登录系统请进入:https://hall.whu.edu.cn/),点击待审核事项,按照提示重新填写相关事项后,再次提交。如有问题,请联系人事部职工管理办公室,027-68752621。


上一条:起薪

下一条:签署合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