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校内办事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 师道相传 润物无声 一脉相承

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9:32 点击数:274 来源:

学校举行新教工入职典礼和岗前培训开班式

9月22日,武汉大学2016年新教工入职典礼暨岗前培训开班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90余名新教师和学生辅导员参加培训。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冯友梅代表学校致辞,并为新教师代表佩戴校徽。人事部部长朱德友主持会议。

“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取决于人才,各位青年才俊加盟武大,为学校的薪火传承注入了新的活力。”冯友梅在热忱欢迎新教工入职的同时,勉励新教职工早日融入学校的大家庭,要求新教师应抓住发展关键时机、提高竞争意识、积极追求事业的成功。

计算机学院陈艳姣教授、代表新教职工发言,决心立足科研、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争创佳绩。历史学院院长陈伟教授作为老教职工代表发言,畅谈了对教学、科研工作的心得体会,告诫新教师谨守学术道德,踏实学问,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才智。

入职典礼在全体教师集体朗诵《师德铭》后圆满结束。


上一条: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2016年学术年会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