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an University生活保障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7:27浏览:来源:武汉大学人事部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又名湖北省人民医院,也为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创立于1923年,是湖北地区首家政府举办的公立医院。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医院、湖北省人民政府重点建设的窗口医院、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2018年在中国医院影响力综合排行榜中位居全国第15名,2019年中国科技量值科技产出排名全国医院第3名。

医院有首义、光谷、洪山等多个院区。共开放病床5200张,设置涵盖现代临床医学的各个临床医技科室127个,位居全国前列。医疗服务辐射到全国乃至海外,2019年门诊量539.6万人次、诊治住院病人23.7万人次(含日间病房1.2万人次)、开展手术10.3万台次。2019年肾移植、心脏移植、肺移植例数分别位居全国医院第2、4、7位。

人民医院主页:http://www.rmhospital.com/a_overview/01.html

热点关注

最新动态